Bluem

杂食党 Fundydream my beloved

胃里有什么?

预警:有血腥描写,而我不是医学生,不敢保证这个场景真的能实现,金发雇佣兵狗狗嘿嘿嘿

  

  

  

  “早餐来点什么?”Punz斜靠在门边,状似随意地问道。

  

  Dream踏出卧室的时候已经闻到了烤吐司的香气,平时他是不介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和Punz调调情,但不是今天:“你知道我现在不能吃东西,为了我们的计划我已经连续两天没有进食了,功亏一篑不是我的风格。”

  

  “我不介意你的消化系统里有东西,事实上,只有你在意这个。”餐盘还是被推到了Dream身前,Punz撇撇嘴,“我加了芝士。”

  

  “毕竟整个计划只有我们两个人,而我,拒绝进食。”Dream两手交叉,坚定自己的态度,“抱歉了,Punz,不过我们不差这一次共进早餐的机会不是吗?”

  

  “那我留着吧,我会尽快完成任务的。”

  

  

  

  “你准备好了吗?”Punz最后确认了一遍工具,将它们一字排开在身侧的小推车上。

  

  “当然。不过可惜了这对手铐,我把它们装在餐桌上的时候可没料到它的第一次是为了这个用途。”Dream冲Punz眨眨眼,表示自己一切都好,“开始吧,我的汉尼拔。”

  

  “我会很快的……”Punz俯下身,嘴唇在Dream的眼皮上轻轻磨蹭了两下,是他一贯的安抚动作。

  

  特效麻醉药见效很快,从静脉注射后不一会Dream就没了动静,他特意混了一些利多卡因减少痛苦,尽管他要做的就是给Dream带来痛苦。

  

  他不是在解剖尸体,没必要保留血管和神经的完整,但他还是想让Dream的其他部分尽可能完好一些。

  

  从下颌下缘正中线下刀,沿颈、胸腹正中线绕脐左侧切开,把皮下组织及脏器暴露在空气中,同时每隔三分钟启动一次复活书,Punz要做的事很多,但他值得信任,这些事的唯一目的就是保证Dream由他们设计好的死法进入地狱边境——被爱人生食。

  

  他先取出肝脏,未经加工的颗粒状肉糜咽下时的感觉十分微妙,这让他有些想吐,习惯了把他人的内脏捣碎显然并不意味着他也能坦然把爱人吞吃下去。

  

  “一个有趣的小知识,人在失去一部分内脏后还是能存活的,不过时间嘛,就不能保证了。”Dream曾笑着说过,不是对他,而是另一个实验品。

  

  手里的复活书没有动静,这代表他需要继续下去。

  

  下一道餐品是肺,粘连了一些支气管,嚼起来嘎吱嘎吱响。Dream偏爱这种有嚼劲的食物,这能让他感到自己是在与食物搏斗,从而集中注意力。

  

  他快坚持不下去了,或许他也不该吃早餐,这样他就不用猜想从自己的胃里反上来的是吐司面包还是Dream的内脏了。

  

  他选择直接吃下Dream的心脏,Dream曾让他记下自己吃了些什么,以便下次进行对照实验,但如果这个过程再延长下去,恐怕他再也不会帮Dream使用这个死法了,而Dream会选一个更能下得去手,或者说,下得去嘴的人,自己,就和复活书一起当孤魂野鬼去吧,他不想让Dream失望。

  

  不知为何,他感到嘴里的血腥一点点甜起来,那种恶心的感觉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不知从何处升腾而起的兴奋。

  

  他探进Dream的胸膛,轻轻一扯——

  

  

  

  “怎么了?”Dream复活的一瞬间就被拦腰抱住了,他翻开桌上的记录本,Punz已经记下了本次的实验记录,“肝脏……肺……心脏,你吃了这三个?我还以为你会选眼睛呢,你喜欢它们的颜色,不是吗?不过,心脏……确实是你的风格。”他拍拍胸前毛茸茸的头,“做的不错。”

  

  “你得补偿我……”Punz的声音闷闷的。

  

  “行啊,现在让我们来吃点什么,听点音乐,然后结束这个实验。”Dream低头,吻在了Punz的额间。

评论 ( 10 )
热度 ( 9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