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

杂食党 Fundydream my beloved

无疾而终

  哪怕是在历经千辛万苦,逃离了那一大坨堆叠的史莱姆,极其不理智地把什么东西拖到了洞穴里时,Fundy仍没意识到手里有着拖累自己的重物。而直到他给那东西抹好药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安放在床上后,他才仿佛悠悠转醒般明白过来——那团被腐蚀得彻底的烂肉是Dream,他把Dream带回来了。

  

        盯了一会儿那张近乎完全被包裹的脸,他忽然脱力跌坐在地上,并非出于任何感性的原因,而是他的脚腕正被史莱姆的粘液腐蚀,如今骨头隐约从薄薄一层肌肉后透出阴森森的白,精神松弛后那剧痛终于显出了威力,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强烈地感受到自己还活着了,一时间竟有些舍不得这痛感离去。洞穴里日复一日的挖矿几乎把他的精力消磨殆尽,也多亏了这“几乎”,他才能在把东西彻底从Las Nevadas搬离的途中顺便拽上已经不成人形的前未婚夫,再顺便替他完成接下来的逃亡……

  

        想到这里,他停下手上包扎的动作,心神一动,朝床上看去,果然看到那人睁开了眼,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由于两人现在所处的高度不同,Dream又无法转动脖子,他只好极力转动眼珠,被发现了小动作后,也只是眨了眨眼,继续盯着。Fundy只好叹了口气,伸出手去,罩住Dream的眼睛,阻隔了视线。

  

         他知道,将Dream带回洞穴怎么都算不上一个好主意,暂且不论与Las Nevadas的尴尬关系,他也不想追究那些追着Dream跑,长得和Slime一模一样的史莱姆是什么疯狂实验的产物,单说Dream现在的身体状态,动不了意味着他无法自保,他的生命安全或许将完全系在自己身上,他或许有别的保命方法,可那不是一个所谓前未婚夫能知道的,将他捡回来怎么都算不上一个好主意。

  

        可自己偏偏做了,这也更意味着,一旦Dream被发现在他这儿死掉了,本来置身事外的他可能会被迫淌一回浑水。

  

        Fundy终于呼出了一口气,反而放松下来,至少他们都还活着。

  

        他爬上床,躺在Dream身侧,他们已经没有什么话可讲了,更何况Dream一时半会既动不了也说不了话,可这不影响他们对彼此的气息实在是过分熟悉,如今身体的温度在一方小被下交缠,温暖地让他想哭,可他现在既不想哭也不能哭,于是他只能把尾巴横在两人中间隔绝了这久违的缱绻。

  

        一夜无梦。

  

  

  

  

  

  

  悠悠转醒时,Dream还有些愣怔,他以为自己会一夜无眠,尤其实在自己身上的大面积化学性烧伤让他恨不得立刻去死,不过,感觉不错。

  

  Punz本来应该保证他在受致命伤时立刻死亡,以确保死亡和复活的间隔不会过长,想必他没找到自己的尸体,认为他还没事,但今早要是还没见到他肯定会采取措施,毕竟他们还有要事……那是什么味道?

  

  “莓果派。”Fundy端着烤盘盘腿坐在了床边,他看上去心情也不错,“不过你吃不了,太可惜了。”

  

  Dream撇撇嘴:“只有你这种幼稚的小狐狸才回喜欢这种甜腻的东西。”要命了,这嗓子和破锣有什么区别。

  

  “不过可以给你尝点莓果酱。”Fundy用叉子挑起一点鲜红的果酱,满意地看到Dream眼睛亮了亮。

  

  “……我不介意早餐吃点甜点。”

  

  

  

  


本来取这个标题,是想搞篇be来着,后来想想,fd已经没有人在磕了吧呃啊啊啊啊,还是写点甜的让我开心一下,算是有点私设吧,时间线混乱,史莱姆什么的……

评论 ( 5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m | Powered by LOFTER